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供稿:组织部 分享至:

4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党委常委会进行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动员。会议学习了中央、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要求,研究部署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陆敏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这次党纪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加强纪律建设以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工作会议要求,部署和深入开展学校党纪学习教育的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三个方面十项学习任务。

陆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纪律学习教育的必然性和紧要性。二要注重原原本本学,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条例》入脑入心。三要抓好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落实。

会议还通报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纪学习教育专班情况,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接受市委巡视,做好立行立改紧密结合起来;同完成学校建设目标和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