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讲座:劳模精神唱响学生思政课

发布时间:2019-04-24 供稿:党委宣传部 分享至:

主题:砥砺奋进新时代  青春筑梦新征程————劳模精神唱响学生思政课

时间:4月24日13:00

地点:图书馆 三楼报告厅

主办: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部、校团委

主讲人:王永桦 

主讲人简介:

  王永桦,男高音歌唱家,大庆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百名优秀青年文艺家,石油歌唱家,十佳石油艺术家,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研究基地研究员,教育部(大庆)高校思政课教师社会实践研修基地激情教学主讲教师。著有专著《歌剧导论》,发表国家级、省部级专业学术论文20余篇,参与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石油歌曲发展研究》等科研课题三项,出版个人演唱专辑《太阳的儿子》、《我的音乐—中国作品专辑》、《我的音乐—男高音咏叹调专辑》及演唱单曲。曾获中央电视台全国第七届“双汇杯”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唱法三等奖、文化部全国第四届“群星奖”金奖、三次全国石油系统声乐比赛美声唱法第一名、第二届全国职工艺术节美声唱法金奖等多项国家级声乐大奖。

讲座简介:

  本讲座以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形成过程为主线,以石油歌曲为载体,全面系统地介绍石油歌曲发生发展、时代特征、传播影响等内容,讲解传播石油歌曲中蕴含的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本质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揭示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内涵和价值的同时更好地传扬和发展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劳模精神。

观看网址:

https://zhibo.chaoxing.com/1767842

直播二维码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