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改革开放40年中国的奇迹:四大法宝

发布时间:2018-11-21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分享至:

  主题:改革开放40年中国的奇迹:四大法宝

  时间:11月21日 13:00-14:15

  地点:综合楼202会议室

  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主讲人:鲁品越

  主讲人简介:

  鲁品越,全国经济哲学研究会副会长,上海财经大学资深教授,国家文科二级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享受者。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项目课题首席专家,首批国家社科优秀文库入选专家。首批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首批上海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现任上海财经大学重点研究基地现代经济哲学研究中心主任,人文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人学学会常务理事。研究领域:经济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

  讲座简介:

  回望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程,中国的发展成就令世界刮目相看。中国经济在40年的改革中取得的高速增长是人类历史上的一个奇迹。中国的奇迹何以产生?鲁品越教授将从党的领导、指导思想、市场经济和改革开放的视角,对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奇迹的实践历程、经验总结和改革成就等作深入的理论阐述和解读。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