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讲座:怎样写项目申请书——兼谈NSFC申请书的撰写

发布时间:2017-11-09 供稿:科研处 分享至:

      主题:怎样写项目申请书——兼谈NSFC申请书的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系列讲座)

      时间:11月9日  13:00

      地点:图书馆叙术

      主办:科研处、曙光研究院

      报告人:曹珍富

      报告人简介:

      曹珍富,华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国家首批二级教授、上海市政协常委。主要从事数论、密码学和网络安全新理论等领域的研究。从1981年开始在国内学报上发表学术论文以来,几十年从不间断地在国内外期刊或学术会议上发表高质量科研成果。1987年和1991年因为突出贡献,分别被由助教越级晋升为副教授和破格晋升为正教授。在国内外著名学术刊物上已发表500余篇论文,其中SCI检索160余篇,EI检索300余篇,总引用超过8000次。出版专著7部(包括1部CRC出版的英文专著)。

      从1983年开始先后主持完成50余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A3前瞻计划项目、重点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5项)、科技部863计划、铁道部重点项目、教育部博士点优先发展项目等。从1986年起,曾获得中国高校自然科学一等奖、全国党政密码科学技术二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等9项,是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先后获得1986年中国科学院青年奖励研究基金、1990年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2002年国家杰出青年基金、2003年徐光启科技奖章金奖、2004年华东地区IT英才奖、2007年IEEEICC最佳论文奖、2016年上海市领军人才等。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