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互联网+”时代创业环境的研究

发布时间:2016-10-27 供稿:科研处、工程训练中心 分享至:

  主题:“互联网+”时代创业环境的研究

  时间:2016年10月27日,下午1:30

  地点:6号楼102室

  主办:二工大科协、科研处、工程训练中心、二工大科普基地

  协办:浦东新区三林镇科学技术协会、二工大团委

  报告人:费丹丹

  报告人简介:

  费丹丹,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金融专业。宏巍软件联合创始人,现任宏巍软件COO(首席运营官)。在J2EE企业应用和互联网研发创业方面有15年的工作经验,善于培养团队,能充分挖掘企业竞争优势,具有较强的互联网市场洞察能力,极其专业的行业分析能力,带领团队进行市场开拓,运营规划等。

  研发创新点:电子商务全渠道O2O一体化解决方案研发、工作流引擎研发、全文本搜索引擎研发、进销存库存核心机制研发、CMS内容管理产品研发、多语言解决方案研发、文档管理控件租用的创新模式研发。

  讲座简介:

  从电子商务角度解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斗转星移的购物环境和支付体验不断在冲击着我们对这个世界本就敏感而脆弱新奇的参与感和存在感;从传统门店付现金购买到百货商场刷银联卡购买,从PC台式机上的网店线上支付购买到随手可得的移动端APP购买,从社交类平台的产品分享和推荐到关注公众号而发起的更加快捷的购买动作。然后呢?如果单纯的认为所有的一切都是支付环境及支付方式引领着未来的商业发展模型,那然后呢?然后往哪儿走?似乎走不下去了,实则不然,遵循自然回归本源的法则,本源就在那里。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