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艺韵”艺术沙龙 第十二期:书法之美——漫谈书法艺术的欣赏

发布时间:2023-03-28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 分享至:

主题:书法之美——漫谈书法艺术的欣赏

时间:2023年3月28日(周二)13:00

地点:5号教学楼5101室

      主办单位:艺术教育中心

主讲嘉宾:张信,现任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国书画教研室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书法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学术员委会副主任,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上海市大学书法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书画进修学院院长,上海中国书画专修学院顾问,《全国书画等级考核评审指南》(1-6级)VCD(上、下),文化部中国艺术科中小学书法教材审查组负责人。主编了《书法练习指导》《硬笔书法》等中小学书法普及教材,并担任上海市教委书法教材评审组负责人,为推动书法艺术普及教育作出了很大贡献。

内容简介:

  一、梳理历代书法经典作品

  二、认识五体书法的特征

  三、学写福字、2-4字吉语或书签

  *现场提供笔墨纸砚,无需自备



参与方式:

  ①请于3月24日(周五)17:00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即可。若显示问卷已关闭,则表示票已抢完,抢票成功人员名单抢票结束后会在 “SSPU艺梦”进行公示。没有预约名单,不计算积分。(本次活动限50位人参与,先到先得)

  ②在教室入口由工作人员记录学(工)号与姓名,请在规定时间内入场

  ③由校团委第二课堂工作组,核对预约信息与打卡信息。成功匹配的计算第二课堂积分。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