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科经委产学研专项(人工智能)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4 供稿: 分享至: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浦东新区科经委发布《产学研专项(人工智能)申报指南》。征集范围包括:

  专题1:支持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增强现实等通用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支持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硬件产品的研发,支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和软件框架的研发;支持机器人减速器传动精度、伺服电机控制算法及快速响应性等核心零部件技术提升,支持机器人本体、智能感知、智能操控等关键技术研发,支持机器人在工业、医疗等领域的研发应用。

  专题2:支持“AI+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支持数字孪生、模拟仿真、机器学习、边缘计算等智能技术在工业场景的研发应用;支持服务型制造,以提高生产运营效率和示范应用为目标,支持在工业设计、个性化定制、供应链管理、检测维修等环节的技术研发应用。

  项目申报须由浦东新区企业牵头,联合1-2家高校、科研院所、相关功能性平台共同申报,合作协议应是2020年10月15日后签署的协议。我校教师如作为合作方参与的项目申报,请按照浦东新区科经委和牵头申报单位的要求按时提交相关材料。网上填报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5日16:30。具体要求见申报公告。

  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李霞,李欣  电话:50217734  E-mail:kyjh@sspu.edu.cn

  科研处

  2021.10.14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