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应邀参加中国(金华)电动工具产业链发展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供稿:科研处 分享至:

3月20日,中国(金华)电动工具产业链发展推介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推介会由金华市人民政府主办,我校和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武义县人民政府、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徐玉芳副校长应邀出席并致辞。她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立足上海、面向全国,服务长三角,以学科引领学校整体发展,以产业需求助推学科深度融合,有效提升科研和技术成果水平。特别是近几年,学校紧扣“主动领题、精准解题、高效答题”,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力推动长三角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发展。武义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就是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和武义县政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的一个共建、共生、共享、共赢的智能制造产业链生态平台,是长三角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创新的一个生动案例。武义研究院在二工大与金华市共同努力支持下,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期盼二工大和金华等长三角地市的产学研合作能越走越深、越走越实、越走越远。 

推介会前,徐玉芳到武义研究院的展台,看望了参展的师生员工,并就下一步武义研究院的发展提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活动武义研究院展出了新型交流手枪钻、新型直流角磨机、保温杯焊缝缺陷检测工作站、保温杯螺纹检测工作站、锂电齿轮箱自动生产线、链条销轴视觉筛选工作站、角磨机头壳前盖自动生产线,以及电动工具数字化解决方案、电动工具仓库管理软件(WMS)、电动工具计划排程软件(APS)、电动工具车间管理软件(MES)等一系列技术成果。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