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用雷锋精神点亮青春,高校学子在行动!(部分)

发布时间:2024-03-06 分享至:

2024-03-06  来源:上海教育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沪上各高校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师生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小水滴”青年志愿服务队在黄浦滨江开展文明骑行宣传志愿服务,数支志愿服务队结合自身学科所长前往曹路镇为社区居民提供硒鼓墨盒上门回收、低碳环保绿色生活科普、手机贴膜电脑清灰等便民服务。校内所有志愿服务队也将集中为全体师生提供二十余项线下服务,激励更多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小水滴”青年志愿服务队在黄浦滨江开展文明骑行宣传志愿服务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数支志愿服务队为曹路镇社区居民提供便民志愿服务

原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3TWBc2_AnB7BgW7MYHAobw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