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季开学返校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4

  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结合近期疫情发展形势,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年春季开学返校安排通知如下:

  一、 开学报到安排

  1. 研究生、留学生2月13日(星期日)报到;

  2. 2018级本科、2021级预科学生2月26日(周六)报到;

  3. 2019级本专科学生2月27日(周日)报到;

  4. 2020级本专科学生3月5日(周六)报到;

  5. 2021级本专科学生3月6日(周日)报到;

  6. 研究生从2月14日起正常开展线下教学;本专科学生从2月14日至3月6日实施线上教学(开学后前三周)。

  7. 教职工自2月13日(周日)起正式上班。与学生报到等工作相关的教学单位、职能处室和后勤保障部门教职工需提前上班,并做好相关工作。

  二、返校要求

  1.寒假期间留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沪;离校学生未经学校同意,不得提前返校,如需提前返校,由相关辅导员批准同意,符合要求才能进校,各辅导员要严格审核,认真把关。

  2.所有师生员工须在返校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观察,如有异常情况,及时、主动报告各自所在单位(学生报辅导员),各单位(辅导员)及时报告学校,如有隐瞒,将追究责任。

  3.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市及直辖市所在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4.其他从外省市来沪返沪的师生员工须提供出发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通过OA系统申请返沪,教职员工由相关部门负责人审批,学生由相关辅导员审批,返沪后再进行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原则上24小时内),检测结果阴性方可正常开展学习生活。

  5.师生员工返程途中,注意自我保护,戴口罩,勤洗手。

  6.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以及上级要求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