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寒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3 供稿:校办 分享至: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直属各部门: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3年寒假放假安排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3年寒假放假及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

  1.学生自2023年1月9日(周一)起放假,2023年2月11日、12日(周六、周日)返校报到,2月13日(周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自2023年1月9日(周一)起放假,2023年2月12日(周日)起正式上班。

  3.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总评成绩未通过的,后续相关重考安排在春季学期开学后的第一个双休日进行,具体安排详见校园网教务处主页通知。

  4.继续教育学院放假、开学时间另行安排并自行通知。

  5.后勤服务中心根据学校的放假安排并结合假期服务需求,自行做出工作安排。

  二、假期工作要求

  1.寒假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要求,紧绷安全之弦,结合学校和本部门实际情况,切实做好防盗、消防、人身等安全保卫工作。

  2.各教学单位应在放寒假之前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人身安全、财务安全等,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按时返校。

  3.各教学单位寒假前要认真检查本学期教学计划、期末工作的落实情况,提前做好新学期教学任务的计划和安排工作,加强对各项教学工作的督促与检查。

  4.各单位、各部门应根据学校要求加强假期值班工作,并保持通讯畅通。党办、校办、教务、科研、学生、人事和财务等部门需安排专人于每周一值班。图书馆应明确假期开馆时间并预先告知全校师生。信息技术中心应做好校园网的运行维护工作。招生就业部门及相关教学单位、部门应落实人员,保证假期招生与就业咨询等工作。值班人员安排情况在放假前报两办和保卫处。

  5.后勤服务部门要继续加强食品卫生和安全管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做好假期留校师生的服务工作。学生处和各有关教学单位应掌握假期留校学生的动态,做好关心关爱工作。

  6.保卫处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进出校门有关规定,继续实施身份核实。校外人员确需进校的,实施OA审批。同时加强校内巡逻和安全检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要加强重要设施设备管理,保证相关建筑和修缮工程的安全。

  7.师生员工离沪报备,外出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保持通讯畅通。

  8.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规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师生员工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学校将按照上级最新要求及时调整开学返校方案,并提前通知。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50217410

  特此通知。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23年1月3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