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走过凌晨三点的核酸检测点,爬过六层楼的老公房……战“疫”中的青春力量(三)(节选)

发布时间:2022-05-12 分享至:

  2022-05-12  来源:上海教育 

  面对疫情突袭,上海高校无数青年学子或化身“大白”“小蓝”,或发挥专业所长,凭借一腔热血、无畏勇气和非凡智慧,为所热爱的校园和城市做力所能及的事。他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行动践行青年担当,用汗水谱写青春赞歌!

  跟着小育一起来看战“疫”中的青春力量吧。

护校队火速集结,共筑安全防线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84名退役大学生士兵,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火速组建志愿者护校队。他们踊跃投身校园周界的安全防范工作,践行“若有战、召必回”庄严承诺。

  “我们是大学生,同时也是退役军人,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刻,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投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构筑校园抗疫防线,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发扬奉献精神,展现军人的意志品质。”退役大学生志愿者如是说。

  原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IokeXIVUqGgiuc9p44mFw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