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发布:心手相连!“园丁绿”变身“志愿红”(节选)

发布时间:2022-04-21 分享至:

  2022-4-20  来源:浦东发布 

有这样一群人

平日里

TA们在三尺讲台教书育人

疫情当前

TA们在开展本职工作的同时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让“园丁绿”变身一抹“志愿红”

  二工大成立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在曹路镇的美地芳邻苑社区,活跃着一支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师组成的志愿者队伍。

  美地芳邻苑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仅“一河之隔”,二工大有22名党员教师居住在该社区。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决定成立二工大教师(美地芳邻苑)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由党员教师带头,主动参加社区的抗疫工作,共筑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线”。

  二工大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变身临时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面对新的角色,她与支部委员们共同商讨如何与居委、物业一起攻坚克难,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支部党员群策群力、教师们积极参与,他们不仅积极加入门栋志愿者、药品保障组、生活物资保障等各个工作小组,还自发成立了邻里互助小组,安抚居民情绪,解决实际难题,与社区居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原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ovS4k82cB3UWfnE8RmV_A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