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思政网:战“疫”时刻,上海高校辅导员全天候守护你(节选)

发布时间:2022-04-12 分享至:

2022-04-12  来源:高校思政网  

在因为疫情而实施封闭管理、准封闭管理的特殊阶段,上海高校辅导员们全身心投入、全天候陪伴、全方位育人,昼夜工作,与同学们同吃同住、共同抗疫,守护学生健康安全,传递温暖与力量。让我们一起看他们的故事吧!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坚守一线,用心呵护每名学生

她是一位1岁多孩子的妈妈,也是一名高校辅导员。在疫情防控时刻,她毅然选择了离开自己的孩子和“小家”,奔向自己的学生,坚守学校这个“大家”。她就是辅导员虞亚君,“白+黑”是她的工作常态,白天走访寝室与学生谈心谈话,半夜还经常进行各项信息确认工作。

辅导员张凤姣老师发挥特长、坚守岗位,提供心理咨询服务近120小时。自学校准封闭管理以来,她就一直开着心理热线,帮助多名学生解决了亲子沟通、封闭居住焦虑等心理困扰。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fNA9VvsOt3c-1Sk3XirvA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