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高校“送餐天团”!不干完这份饭,都不好意思了……(节选)

发布时间:2022-03-18 分享至:

  2022-03-18  来源:上海教育  

  近期全国疫情多发,校园防疫牵动人心。闭环管理之下的校园,师生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一日三餐、暖心暖胃,在这特殊的时刻,上海高校里出现了“送餐天团”,他们有的是后勤工作人员,有的是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有的运用着高科技配餐,有的借助各种运送工具和人力资源;他们用心准备,努力配送,每天将热乎乎的饭菜送到同学们手中,保证同学们的正常生活。让我们看看他们忙碌的身影吧,向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师、同学们致敬!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二工大全体后勤员工迎难而上,冲锋在校园防疫第一线,全力做好在校师生的一日三餐、环境消杀、垃圾清运、搬运物资等生活服务工作。宿管阿姨不辞辛劳,为封控管理区域学子派送一日三餐。当得知其中一名同学刚做完手术,食堂师傅立即调整菜单,提供清淡饮食,并贴上标签专门送餐,这份独家订制,温暖了学生心田。二工大后勤人默默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筑起了一条条坚实的抗“疫”保障线,守护着师生的健康平安。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jDsXAV2Qt6GO4M7cKo1g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