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说声谢谢,高校后保有你,我们安心!(节选)

发布时间:2022-04-05 分享至:

  2022-04-05  来源: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  

      疫情来袭,打破了校园的宁静,中小学重启在线教学,高校实施封闭管理和准封闭管理。为了师生们的健康安全和学习生活,有无数人在坚守,我们用文字和影像,记录他们的坚守,凝聚一种力量,坚持就是胜利!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后勤员工全员在岗,各部门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后勤部门全力做好在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的服务保障,对日常生活场所及核酸检测场地进行布置和消杀,搬运行军床、睡袋等储备物资。

      为了满足师生就餐需求,保证菜品丰富性、多样性,校内5个食堂不同风味档口全部正常供应,同时承担了学校封控管理区域学生一日三餐的保障任务,校卫生所医护人员坚持在第一线,为留校师生做好医疗保障。

      原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1zYmfeYLph4oWYwQ9C2MA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