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系列专项(第二批)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0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发布2022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系列专项课题(第二批)申报通知,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类别:

  1.国际航运中心专项:每项课题资助人民币4-5万元。课题目录为:(1)共建辐射全球航运枢纽的上海方案研究;(2)沪浙共同打造LNG清洁能源加注中心方案研究,具体要求见链接关于2022年度决策咨询研究国际航运中心专项课题公开招标的通知_招标通知_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sh.gov.cn)

  2.浦东专项:项目资助人民币15万元。课题目录为:浦东打造全域特殊经济功能区研究,具体要求见链接:关于2022年度决策咨询研究浦东专项课题公开招标的通知_招标通知_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sh.gov.cn)

  3.市场监督专项课题:每项课题资助人民币8万元。课题目录为:(1)后疫情时代市场监督管理面临的挑战及对策研究;(2)新形势下标准数字化和国际化策略及路径研究,具体要求见链接关于2022年度决策咨询研究市场监管专项课题公开招标的通知_招标通知_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sh.gov.cn)

  4.财政专项课题:每项课题资助人民币5万元。课题目录为:(1)基于BEPS框架下的离岸贸易国际税制经验借鉴;(2)关于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绩效管理的若干问题研究,具体要求见链接关于2022年度决策咨询研究财政专项课题公开招标的通知_招标通知_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sh.gov.cn)

  二、投标程序:

  1.申报方式:采用网上申报方式,无需提交纸质材料。申请人通过登录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http://www.fzzx.sh.gov.cn)——“项目申报”栏目——“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管理平台”进行申报。

  2.申报步骤:

  (1)申请人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已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

  (2)申请人填写提交申报材料;

  (3)申请人所在单位完成网上审核。

  3.课题指南获取:登录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查阅《2022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政府***课题指南》。

  4.申报数量限制:同一申请人,申报课题数量不能超过1项,超限申报无效。

  5.在线填写要求:申请人填表前应仔细阅读课题指南和填表说明;申报材料填写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课题研究大纲》部分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成员的姓名和单位,字数限5000字,图表不超过规定尺寸。

  6.网上申报受理日期: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16日(含学校审核时间)。

  三、本校安排

  校内网上申报时间为:2022年8月1日至8月14日。请依托本校申报的老师,网上完成填报后,及时联系科研处予以审核。未联系或者逾期未完成网上提交者,视为放弃。

  申报过程中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李霞、李欣,电话:50217734,E-mail:kyjh@sspu.edu.cn

  科研处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