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参展项目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9 供稿:科研处 分享至:

各二级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是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海市国际技术进出口促进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国家级的国内外先进技术展示、交流、交易的盛会。

  2022年上交会将于2022年4月14日-1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上海市教委组织上海18所高校参展,展区总体协调和整体特装的组织工作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具体承担。

  现进入项目申报遴选阶段,请有意参展的老师在2022年2月18日(周五)前,将2022年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展品申请表、相关证明材料、照片或模型图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 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50211300

  电子邮箱:yxwu@sspu.edu.cn

  科研处(技术转移中心)

  2022年1月18日

      附件:2022年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项目申请表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