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能力提升系列讲座:决策咨询研究及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22-05-18 供稿:科研处 分享至:

  主   题:决策咨询研究及成果转化

  时   间:2022年5月18日(本周三)14:00

  地   点:腾讯会议直播(会议号:184317617)

  主办单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科研处

  主 讲 人:周师迅,经济学博士、副研究员。现任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信息处处长、国际合作研究办公室主任、博士后工作站副站长、上海国际智库交流中心秘书长,上海大学经济学院校外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为生产性服务业和区域发展,出版专著《基于全球城市理论的上海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研究》,参与主编《问策全球科创中心》、《2050年的上海发展愿景与挑战》、《上海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桥头堡作用》等,承担过30多项上海“十二五”、“十三五”、“十四五”规划思路研究、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等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课题,参与完成的《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优化上海营商环境研究》课题获中国发展研究一等奖。

  讲座简介:探讨如何开展决策咨询报告的选题和内容撰写,提高教师的决策咨询研究能力和服务水平。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