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学术规范与科学道德

发布时间:2021-12-28 供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分享至:

       主题: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学术规范与科学道德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下午15:00

 地点:6号楼102室

主办部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部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主讲人:张倩苇,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在中国和荷兰获博士学位。荷兰特文特大学和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访问学者。研究领域:教育信息化、技术与课程、教师专业发展。主持并参与完成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教育部重大委托项目《我国高中阶段学生核心素养的模型及指标体系研究》课题组主要成员。出版专著《信息时代的技术与课程发展》(2009)和《 Supporting Teachers to Enact Integrative Practical Activities in China》(2012),出版教材《信息素养:开启学术研究之门》(2020)。“多媒体和网络环境下大学生学习能力培养的理论与实践”2001年获国家级和广东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高等师范院校通识教育‘金课’建设体系的探索与实践”2019年获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师范大学通识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的构建与实践”2021年获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主持的《信息素养》通识课获首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一流本科课程。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