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大学生就业形势解析及求职辅导

发布时间:2021-06-15 供稿:图书馆(档案馆) 分享至:

主题:大学生就业形势解析及求职辅导

讲座时间:6月15日(周二)19:30

      报名时间:6月11日(周五)14:30开始

      主办单位:图书馆(档案馆)

在线方式: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爱迪讲堂进入直播。

主讲人:张慕梁,国际认证协会(ICA)高级职业指导师,北师大认证职业生涯规划导师。

 简介:1、后疫情时代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  2、职场不焦虑:从职业规划到职业适应  3、部分新兴行业盘点与分析


  关于第二课堂线上活动获得学分的说明

    (图书馆审核申报,无需自己截图)

  一、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图书馆”栏目成功报名

  二、平台登录及报名

  (1)登录方式

  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上图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进入直播页面时,用户首次进入直播页面,需授权微信认证登陆。

  (2)报名(打卡)

  学生进入页面右下角点击“报名或打卡”图片按钮,进入报名表单。(1姓名,2学号,3班级,4手机号。务必保证填写内容真实,否则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如下图所示:

  (3)统计观看时间

  系统将自动累计学员观看时间,学员观看时长不得低于直播正式内容的四分之三(例如,本次讲座为一小时,必须大于45分钟。)

  备注:直播后学生也可以登录进行反复学习,但不作为第二课堂学分的累计观看时间。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