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在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6 供稿:应用艺术设计学院 分享至:
       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结果于近期揭晓,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共有9件作品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佳绩,分别获得国赛二等奖7项,三等奖2项。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简称“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最大、参与最多、影响最广的权威赛事。本届大赛共有1472所高校参赛,作品总量达136460件。

  此次参赛获奖充分彰显我校学生扎实的创新设计能力和指导教师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将在教学形式上继续强化“产学联动、应用落地”,培养学生的现代设计理念、方法和实践能力。

  以下为获奖作品名单: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