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创意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意创新中心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2-01-22 供稿:国际交流处 分享至:
   1月20日上午,上海创意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中意创新中心副主任王乐毅,上海创意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皇甫璁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丁力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我校与意大利热那亚大学开展合作进行了会谈。

 

  丁力向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学校与意大利热那亚大学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及各类校际合作符合两校发展需求,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能够尽快细化合作实施方案,推动合作早日落地。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宁、机械工程专业负责人崔立、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何玉安分别就学院和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乐毅、皇甫璁转达了热那亚大学与我校开展全方位合作的强烈意愿,介绍了热那亚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共建实验室、共建产业园区、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双方围绕两校开展机械工程专业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合作协议签署、共建机器人实验室、共建产业园区、联合科研、本硕博多层次联合培养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国际交流处、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机械工程、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