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三期建设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8 供稿:基建处(校区建设办) 分享至:

  

  4月28日上午,我校三期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基地东地块举行。校领导吴松、谢华清、吴沛东、翁德玮、莫亮金、徐余法、徐玉芳、丁力,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华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军,以及参建单位代表、校师生代表等出席了开工仪式。校党委书记吴松宣布工程正式开工。开工仪式由副校长徐余法主持。

  

  校长谢华清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在致辞中说,三期建设工程项目的开工,对于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尤其是学生的住宿条件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在上级各级部门的领导下,全力以赴,全力打造让师生满意和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学校将以三期建设工程项目开工为契机,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跑出二工大人应有的精气神和加速度,把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作风贯穿到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中,持续加快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发展能级,为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徐余法副校长介绍了三期建设工程项目概况。他表示,三期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解决我校校舍生活设施不足矛盾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1960年4月29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前身上海市业余工业大学正式建校,到今天历经了整整61年。学校将以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坚守人才培养的初心,为更好地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建四局华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军代表项目参建单位致辞,他对项目顺利开工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在项目建设工程中将充分发挥中建四局专业优势,组建专业敬业的项目管理团队,用科学管理、优质服务,以过硬的质量标准和安全管理高品质履约,按期交出一份师生点赞、校方满意、社会认可的“满分”答卷。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吴松宣布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三期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在全场关注的目光中,我校三期建设工程项目打下第一桩。

  

  相关链接: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三期建设工程项目是在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下、市教卫党委市教委的正确领导下,解决我校办学场地空间不足的重要举措,被列入2021年度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并获得了市级建设财力的大力支持。

  三期建设工程项目位于金海路校区南侧,新征土地60亩,规划建设8.25万平方米校舍,拟新建食堂综合楼、学生公寓和教师公寓等,总投资50009.7万元。该项目于2020年12月30日取得施工许可证,计划于2023年3月竣工。项目整体规划以景观为核心,建筑空间布局与景观空间相结合,形成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校园生活服务区、新建学生公寓、食堂以及相应的生活服务配套、后勤配套等用房。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