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和读书班专题辅导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06 供稿:党委宣传部 分享至:

  5月6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和读书班专题辅导会举行,特邀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董德兵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校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华清主持。

  董德兵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在报告中围绕坚持“两个结合”、把握“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和领悟“六个必须坚持”,全面讲解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就如何做到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作了阐述。

  谢华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当前我们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就要以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学校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学校发展难题,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