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4-04-15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分享至:

4月13日,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设计教育发展论坛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300余所设计院校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核心期刊编辑、青年教师、设计师等会员代表参会。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沈法应邀出席,并在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中当选副理事长,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当选为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联合全国设计院校共同打造跨文化、跨学科、跨领域的协同创新共同体。多年来,设计教育分会积极发挥设计产业、教育、智库资源在全球创新体系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已成为工业设计创新体系构建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此次我校当选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将有力助推我校设计教育高质量发展。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