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批2023年度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

发布时间:2024-04-09 供稿: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分享至:

近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发布了2023年度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立项结果。我校教师姚莉依托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团队申报的《中国与中东欧跨境数据安全合作现状及影响因素研究》获批立项,资助金额6万元;我校教师吴彦霖依托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团队申报的《新型可持续水处理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获批立项,以自筹经费、自主培育形式执行。这是我校第三次获批该项目,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中东欧国家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于1981年7月成立,旨在推动中国与世界各国各地区在教育、科学和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2014年9月,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成立,我校于2018年正式成为联合会会员。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每年组织申报,通过互学互鉴、合作共赢,在高等教育不同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尤其在学术交流、师生培养、课程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