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7 供稿: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分享至:

3月27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校级赛在我校图书馆举办。三创赛是2009年起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现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品牌赛事,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84 项赛事中排名第12位,在全国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创新创业类”赛事中排名第三,也是我校划定的A类奖励赛事。本次三创赛校级赛由教务处承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协办,采用现场答辩方式举行。

本次三创赛校级赛共有50余支团队报名,最终36支团队进入现场赛,其中常规赛26支,实战赛10支,参赛学生来自电子商务、酒店管理、物流管理、财务管理、国际商务、会展经济与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媒体艺术、公共关系学、投资学等专业,主题涉及电子商务应用领域的不同创新模式,包括绿色环保、乡村振兴、非遗文化、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校级赛评委会由5名高校教师和5名企业专家组成,他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团队的商业策划书和现场答辩进行打分,同时为团队项目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常规赛获奖团队17支、实战赛获奖团队8支。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