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干部培训会举行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6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分享至:

  11月16日上午,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干部培训会在学术交流中心201会议室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曾峻教授应邀做专题辅导报告。校党政领导,校党委委员、中层干部、组织员、统战干部等参加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工会干部、妇委干部等通过线上会议进行学习。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华清主持。

  曾峻教授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结构展开,重点从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最新理论成果的世界观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治国理政党建的重大部署、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谢华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曾峻教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系统全面的宣讲阐释,具有理论高度、历史深度和思维广度,对我们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希望全校中层干部在接下来的学习培训中做好专题研讨和深入交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