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级党组织纪检工作交流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2 供稿:纪委综合办公室 分享至:

  11月1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级党组织纪检工作交流培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翁德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焦爱华主持。各二级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按照《关于强化政治监督,督促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提示》进行了工作部署,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对二级教学科研单位管理工作中存在廉政风险点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如何履行纪检工作职责进行了业务培训,校纪委委员邴乃慈、经济与管理学院纪检委员杨聪聪、继续教育学院纪检委员王洁明结合履职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就今后如何对二级党组织纪检工作开展考核进行了讨论。

  翁德玮对学习与交流情况做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学习交流成果,并强调学校纪检监察条线要按照党中央要求,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增强岗位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发扬斗争精神,有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翁德玮要求,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二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要坚持“双重领导”,既要在本级党组织领导下抓好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又要在学校纪委领导下发挥“前哨”“探头”作用,不断把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向纵深。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