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十六)

发布时间:2022-06-09 供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分享至:

各位师生员工:

  按照本市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序恢复正常社会秩序的总体要求,结合上级最新部署和学校实际,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

  1.人员进出管理。自6月13日起,继续实行金海路校门一门进出。在校学生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已离校返家学生坚持“非必要不进校”,教职员工根据工作需要到校。对确因实习、实践、工作等需要进出校的师生员工,进出校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并实行OA审批,教职员工由所在部门负责审批,学生由相关辅导员负责审批。在校内的学生外出就医,返校后在校内集中隔离点观察3天,期间每天核酸检测。非本校人员进校实行OA审批,由相关部门负责,须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校后全程须佩戴N95口罩。所有入校人员在进校时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报告,全部正常方可入校。

  2.快递管理。分批、适度放开快递相关服务,设置专用区域对快递物品进行消杀,搁置24小时后分发、领取。师生员工按要求取件。继续严格禁止外卖。

  3.开展核酸及抗原等检测。在校师生员工继续每两天交替实施一天核酸检测、一天抗原自检。校卫生所工作人员、冷链工作人员、门卫、保洁、志愿者等重点岗位人员,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校内集中隔离点健康观察人员参照重点人员检测要求执行。

  4.严格落实师生员工每日体温、症状监测机制,坚持每日一报,如有异常,及时报告。加强对校内师生员工的体温、呼吸道症状监测,对于异常人员要及时采取隔离观察并开展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

  5.恢复食堂堂食,进入食堂使用场所码登记,实施一人一桌,取餐时保持2米以上的安全社交距离。

  6.学生公寓(教师校内集体宿舍)继续实施封闭式管理,严禁外来人员入内,进行严格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和晚点名制度。学生在宿舍区不串楼、不串门。公共浴室,按楼栋或楼层排定时间错时洗澡,每批人员之间开展消杀,并开窗通风30分钟。

  7.图书馆、体育馆、实验室、教室等公共场所实行预约、限流,使用场所码登记。

  8.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校园内坚持佩戴口罩。

  9.加强值班值守。校领导和防控专班按照应急情况配备在校带班人员,随时可进入应急状态,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正常运行,遇突发事件按程序及时处置上报。有留校学生的二级单位,每天保证班子成员1人在校,按本单位留校学生规模配足留校值守辅导员。

  10.继续教育学院等非金海路校区单位及三所中专校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以及上级要求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特此通告。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8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