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线上学生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9 供稿:校团委、体育部、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分享至:

  2022年5月8日,由校团委、体育部主办,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分团委承办的“‘云’动金海 一起向未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22年线上学生运动会开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副校长丁力,校学(研)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胡蕾、校体育部主任孙玮、校团委书记董凌莉以及各学部院副书记和师生代表,全校来自八个学院220余名师生作为运动员参加了本次线上运动会。运动竞技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促进学生养成坚持运动的好习惯,共同营造自觉锻炼的良好氛围。

  良师引路 受益终身

  开赛前,邀请到了体育部郭洪光老师指导大家科学健身、积极运动、保持健康等。


  青春魅力 时代活力

  姚佳蕊同学带领同学们跳了开场热身操《本草纲目》。在  “师生挑战赛”环节,有女子组仰卧起坐个数挑战赛、男子组俯卧撑个数挑战赛,各项比赛时长为60秒。    

  青春向上 不负热爱

  突破自我,挑战极限,以青春之名,征服赛场。这里是速度与力量的比拼,体力与耐力的考验。比赛环节有女子组仰卧起坐(60秒)、男子组俯卧撑(60秒),女子组、男子组高抬腿(30秒)。 

  青春昂扬 全倾全力

  五彩的屏幕,每一声云端口令,都是“运动场”上最美的乐章;每一次的坚持,都是为了最后胜利的一瞬间。该环节展现了女子组、男子组跳绳(30秒),女子组、男子组深蹲(60秒)竞赛。

  执赛场之公,秉热忱之心。赛前幕后,裁判们、志愿者们,默默付出,出谋划策,线上学生运动会因他们而精彩。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参赛选手们在云端,在镜头前,挥洒汗水,见证了属于自己的速度与激情。汗水会挥发,但荣誉永不褪,他们在奋斗中展现了人生的精彩。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