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施校园环境消杀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供稿:疫情防控消杀专班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全力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学校实施全员参与的校园环境消杀攻坚行动,筑牢师生健康保护墙。

  学校成立了消杀工作专班,制定消杀方案,科学分工、责任明确。组建了由第三方专业消杀队伍、校内消杀专班、师生员工志愿者相结合的消杀队伍,校内人员接受专业培训后上岗 

  全员环境消杀攻坚行动,强调全员参与,全方位进行。分为个人消杀、厅内消杀、楼内消杀、片区消杀、关口消杀,隔离区消杀、校园面公共区域消杀等。其中个人消杀由个人负责。厅内消杀、楼内消杀,分别由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厅长、楼长担任。一日三次消杀,建好台账。片区消杀,承包到人,由专人负责。关口消杀,包括学校大门口、超市门口、理发店门口等,由各相关单位负责,早中晚消杀,建好台帐,做好日志,留下视频记录。隔离区消杀,由专业消杀队伍负责。校园面公共区域消杀,由第三方专业消杀队伍和校内消杀专班负责。通过这些措施,确保做到消杀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

  全员环境消杀攻坚行动与学校“全员抗疫,劳动先行”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学生积极参与,师生携手,共同打造清洁舒适、安全健康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通过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为社会面早日清零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