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2 供稿:招生就业处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切实为毕业生及各学部(院)排忧解难,4月1日上午,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副校长丁力,校就业指导中心、学(研)工部、教务处、各学部(院)党政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专业负责人、学部(院)就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丁力对大家为就业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今年的上海比以往更加困难,越是困难,越是要怀着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有针对性地做工作,辅导员要到一线去,循循善诱,给予积极引导。三是要守土有责,各学院要承担主体责任,疫情防控、在线教学、就业三个轮子要一起转,尤其把就业当做民心工程、政治任务,要提高质量、增加供给、扩大需求,通过各种渠道想办法,在特殊时期拿出特殊的政治担当。四是要做好人文关怀,就业是学校育人环节的最后一环,是学校育人的“小考试”,要在这一环节中给学生充分的人文关怀,了解需求给予机会。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经晓峰通报了最新就业工作进展。教务处处长张世明通报了毕业班学生教育教学相关情况。学部(院)代表汇报了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举措,通过摸清底数、分类指导、拓展渠道、精准帮扶、价值引领、综合施策等多种方法,全力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