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供稿:校疫情防控专班 分享至:

  3月3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线上线下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李强书记讲话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体校领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专班以及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松主持。

  吴松在讲话中强调指出,要全面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坚决贯彻落实。当前已进入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是重中之重,各部门各单位务必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要强化教育系统、全市“一盘棋”意识,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统一口径、手势,不折不扣、照章去做,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第二,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责任上扛得更牢、在管理上更加精细,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工作。把控好校门口,设置好缓冲区,堵塞防控漏洞,确保不留死角、盲区。第三,要发扬持之以恒、坚持就是胜利的思想。坚决执行全市一盘棋动态清零政策,丝毫不能动摇。要引导师生员工按照社区统一布置,服从命令听指挥,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谢华清强调,现在疫情防控到了最吃紧的时候,一是要认清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二是要在措施上再细化。上周举行了疫情防控的真演真练,通过演练,查漏补缺,下一步要在流程上进一步优化,措施上再细化,把所有环节管控好,所有动作做到位。三是要进一步关爱校内外师生员工,关心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发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四是要在责任上再明确,疫情防控不只是防控专班责任,也是所有人的责任,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