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仁心 用爱筑起生命防线

发布时间:2022-03-31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至:

  自本轮疫情开始,我校后勤职工已经奋战了20多个不眠之夜,在这段时间里,有一支特殊的队伍,他们身穿白大褂,用爱日夜守护大家,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彰显医者仁心的大爱

  3月28日上午10时许,接到校疫情防控专班通知,因校外核酸检测队伍人手紧缺,在校值班的我校卫生所的高往娟和唐小莹两位医生穿上“大白”紧急支援,加入为全校4000多名师生员工进行核酸采样的行列。近段时间,唐医生已经在校连续值守多日,近日,因学生就医人数增加,经常半夜也会被电话叫醒,高医生是从家里被召唤回校,两位医生临危受命,不顾自身劳累,冲在一线。在两次的校内全员核酸采样中,他们每人每天累计采样量均在800多人次,一天下来,腰酸背疼,也毫无怨言。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他们舍身忘我,为全校师生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护墙。

  3月29日下午,卫生所接待了一位紧急求助的学生,他因打球意外受伤导致肩关节脱臼,紧急时刻,唐小莹医生披挂上阵,为学生成功完成了肩关节复位术,充分展现了高超的医术。在这段特殊时期,我校的白衣天使们用无私忘我的精神,守护、照亮、陪伴、感动着大家,他们是校园里“最可爱的人”。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