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友会致师生校友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3-29 供稿:校友会、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分享至:

  近期,上海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第一时间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尽全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全校上下正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依法科学有效有序地推进各项防控工作。

  多位校友、热心人士及爱心企业也时刻关注学校、心系师生,了解到部分生活物资和医疗物资供应不足,他们主动联系捐赠、伸出援手、慷慨解囊,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相关部门,迅速为捐赠打开绿色通道,汇聚爱心,用爱心共同守护校园。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使命。当前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也是二工大人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重要时刻,我们倡议:

  各二级校友会分会凝聚力量、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联络、关心校友,与校友互通信息,将校友与母校紧密团结,形成抗疫共同体。校友们的安全是校友会最大的期盼,投身防疫战疫一线的老师、学弟学妹们的安全也深深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心。

  广大师生、校友、学校合作企业与组织机构奉献爱心、汇聚力量,共同守护二工大,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师生伸出援助之手,支持二工大开展校园防控抗疫、教育教学等工作。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将汇总善款和物资,及时捐赠到抗击疫情第一线。捐赠善举和使用情况将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宣传公布。

  联系方式:张老师13774481573  杨老师13761853529  邮箱:xyh@sspu.edu.cn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