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静待花开 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3-23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分享至:

亲爱的教职工: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本市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挑战,学校进入准封闭管理。在这特殊时期,广大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有效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心抗疫,静待花开。在此,我们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如下号召:

  一、严守纪律,遵守学校和社区防控规定

  希望全体教职工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实施准封闭管理的通知》,全面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和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学校“每日一报”制度,填写个人健康状况,主动配合做好疫情排查、核酸检测、闭环管理、健康观测等防控工作,力所能及地承担学校或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二、关爱学生,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

  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安排,各司其职,有效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积极关心关爱学生,教育引导学生以积极心态对待防疫,提醒督促学生科学防疫,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广大教师继续做好线上教学,落实好教学要求,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

  三、科学理性,引导健康舆论氛围

  希望全体教职工注重从官方渠道获取相关信息,保持良好心态,理性分析,冷静应对,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引导健康舆论氛围,积极传播正能量,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大局。

  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携手战胜疫情,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年3月23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