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全有序完成两轮全员核酸检测 转入准封闭管理

发布时间:2022-03-18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分享至:

  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为切实保障校园和师生安全,我校金海路校区于3月11日实行校园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接到相关通知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会议,深入细致部署疫情防控工作。3月12日,13日,在师生的大力配合下,我校顺利开展了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封闭管理期间,校领导带头坚守校园,为师生送上暖心关怀。各部门及二级学院协同配合,全面做好场地布置、人员分工、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及生活需求。学生志愿者们助力医护工作,维护秩序、搬运物资、为用餐师生提供消毒与指引,用青春的汗水与奉献为防疫工作开展保驾护航,充分展现出青年学子的使命与担当。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刻,我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使得核酸检测工作得以高效有序开展。

  接下来,学校将严格落实准封闭管理要求,有序做好线上教学,进一步完善师生日常管理,兼顾物质保障和人文关怀,切实关心师生身心健康,守护校园平安。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