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和中行上海市分行合作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分享至:
    为迎接建党99周年,丰富“四史”学习教育内涵,促进银校双方党建及业务工作的交流与合作,6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率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党员教师等赴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开展 “四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资深客户经理杨军、分行和中银大厦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双方首先在中行上海市分行党建服务中心会议室签署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和中银大厦支行党总支党建共建协议。双方表示,将在银校合作大背景下,以本次党建共建协议签署为起点,加强双方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和共享,并以此为纽带,带动双方业务领域内的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在经营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

  随后,在中行上海市分行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吴沛东一行参观了位于分行大厦底层的中国银行行史陈列馆。陈列馆陈列了中国银行从1912年成立到现在的许多珍贵照片和历史文物,串联起了中行一百多年的光辉历史,记录了中行作为一家金融机构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和为民族解放、国家独立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所作出的特殊贡献。珍贵的史料、生动的讲解使老师们深受感染,大家表示,活动让自己更好地了解了中国银行的发展历史,同时也从一个侧面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活动中还举行了赠书仪式,杨军和吴沛东分别代表银行和学校互赠了“四史”学习教育有关书籍。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