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青年骨干班课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16 供稿:党委组织部、党校 分享至:

  4月14日下午,学校2020中青年骨干班课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在1号楼202会议室举行。交流会同步在腾讯网络教室进行,全体学员和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互动交流,校党委书记吴松参加交流会并讲话。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杨顺莉主持。

  

  按照本次培训班安排,寒假前,32名学员组成了6个课题小组,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确定研究课题,并通过调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6个小组在寒假和疫情期间利用线上办公、网络调研的形式,认真完成了关于“工程认证背景下的先进制造业产学研平台建设”“主题教育长效化制度化”“课程思政”“学业评价和考试改革”“机关党建”“教工党员发展”等方面的课题研究,形成了调研报告,崔立、余平、张承龙、徐蕾、郝程光、娄宝蕊等6位老师代表课题小组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其他成员在网上互动交流。

  吴松对课题调研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6个课题选题切合学校发展实际,能够提出问题并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案,在课题调查研究过程中,形成了研究团队和一定的课题成果。同时,他希望课题小组继续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调查研究,处理好“学、思、做”的关系,更加注重以学生为中心,积极开展互动交流,把课题研究成果深挖、深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