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有序返校返岗的通告(八)

发布时间:2020-03-17 供稿: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分享至:

  根据上海市以及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有序返校返岗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好教职工有序返校返岗。返沪未满14天的教职工暂不返校返岗;重点地区的教职工、在境外的外籍教师暂不返校返岗。

  二、管理岗位人员轮流到校办公(不到校人员居家办公),3月18日起,原则上各单位各部门工作日应有人在校办公,以确保学校正常运转。

  三、教职工进校,应严格遵守校门管控要求。3月18日起,进校时教职工必须出示有效的绿色“随申码”,持校园卡实行身份核验,佩戴口罩,体温量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可领取当日配发口罩),并尽量减少进出校园的频次。出校门,也须凭校园卡刷卡登记。

  四、在校教职工一旦出现发热等症状,应及时报告,立即暂停校内工作,并按疫情防控流程处置。

  五、返校返岗教职工,应严格遵守本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若同住、同行人员中有疫情风险,或同住人员返沪未满14天的,应主动及时向各自单位和部门领导报告;在情况未明确前,教职工本人暂时不宜返校返岗工作。

  六、教职工确因工作需要离沪出差,继续由学校分管校领导从严审批,赴重点地区出差一律不批。

  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工作要求适时调整学校防控措施。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7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