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和结题相关工作的通知(3月9日更新)

发布时间:2020-03-09 供稿:科研处 分享至: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专题会议要求,按照“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的原则,根据各上级科研管理部门工作安排变化,现将我校近期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和结项工作做出相应调整,具体变化如下: 

  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

  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提交时间相应延期至2020年4月15日,结题申请提交截止时间延至2020年4月1日,材料均网上提交。具体见:

  1)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http://www.sspu.edu.cn/tzgq/70293.htm)

  2)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http://www.sspu.edu.cn/tzgq/70476.htm)

  3)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的通知(http://www.sspu.edu.cn/tzgq/70577.htm)

  二、 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申请

  1、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根据全国哲社办和上海市哲社办安排暂停受理,具体提交时间和提交方式待上级管理部门后续通知后另行通知。原校内通知:

  1) http://www.sspu.edu.cn/tzgq/69881.htm

  2) http://www.sspu.edu.cn/tzgq/70530.htm

  2、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

  原定截止日期2月25日,现延期至3月20日。请有意提交的教师及时完成系统提交。原校内通知:http://www.sspu.edu.cn/tzgq/70471.htm

  3、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重大项目

  校内截止日期为4月10日,且实行在线申报。请有意提交的教师及时完成系统提交。原校内通知:http://www.sspu.edu.cn/tzgq/70470.htm

  三、 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第二批)申报

  原定2020年2月20日的校内截止日期,现延期至3月13日,请申请人在3月13日前将含有电子签名的电子版申请书、活页和汇总表等申报材料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jh@sspu.edu.cn),纸质版由科研处统一打印。如超项【限项申报,我校名额为体育卫生美育类、教育基本理论(党建类)各2个】将进行校内遴选后择优上报。原校内通知:http://www.sspu.edu.cn/tzgq/70240.htm

  四、 上海市2020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农业科技领域项目申报

  校内原定2020年2月8日截止提交,现推迟至2020年3月10日。请申请教师于2020年3月10日16:00前在线提交。如果我校为合作单位,请于2月20日前告知科研处,以便提前协商合作协议盖章事宜,否则后果自负。原校内通知:http://www.sspu.edu.cn/tzgq/70472.htm

  五、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

  刚发布申报通知(限项申报),校内截止日期为3月31日。请有意提交的老师按照通知安排及时完成提交。校内通知链接:http://kyc.sspu.edu.cn/kxgg/kxggao/70762.htm

  根据疫情发展,后续相关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各学院、部门科研管理负责人联系,也可直接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李欣,李霞  电话:50217734(开学后) E-mail:kyjh@sspu.edu.cn

  科研处

  2020年3月9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