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籍专家及教师发来暖心问候

发布时间:2020-02-16 供稿: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分享至: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聘任的长期或短期海内外专家及教师纷纷通过邮件、微信等各种方式为二工大师生送来问候与祝福,表达关心、慰问与支持。
      德国1CC有限公司Hans-Jochen Lueckefett高级顾问、美国萨福克大学 徐智勇副教授、日本活水女子大学 渡边诚治教授、瑞典克里斯蒂安斯塔德大学 Fredrik Frisk教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 孔令学教授、美国加州圣何塞州立大学严祖弘教授、西班牙马德里欧洲大学 Adolfo Ramos教授、美国布劳沃德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籍教师Victoria和Rick、澳大利亚昆士兰布里斯班TAFE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籍教师James Mathers, Lynda Turnbull, Paula-J Battilana, Senan Gibson, Patrick Lim等在邮件和微信中纷纷表达了对我校师生的关切和慰问,衷心祝愿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健康平安,希望疫情能够早日被战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部分国际与港澳台航班取消、校门紧闭,本年度计划来校的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位国际及港澳台专家和教师被阻隔在千里之外,但疫情牵动着他们的心,他们在世界各个角落关注着中国,情系二工大,并与我们同心战“疫”,隔岸不隔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们并不孤单,大家一起凝聚力量,共渡难关。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