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合作伙伴致信慰问我校师生

发布时间:2020-02-14 供稿: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分享至:

      疫情当前,我校收到了来自全球合作伙伴“朋友圈”的亲切慰问。台湾地区朝阳科技大学、台湾地区建国科技大学、台湾地区龙华科技大学、美国布劳沃德学院、保加利亚鲁塞大学、塞尔维亚共和国商学院、俄罗斯莫斯科技术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航空航天大学、芬兰萨沃尼亚理工大学、葡萄牙欧洲大学、日本活水女子大学等国际及港澳台合作伙伴们纷纷通过邮件、微信等方式为我校师生送来关怀与问候,让大家倍感温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与国(境)外互访交流被迫暂停,师生赴国(境)外交流推迟或取消,国(境)外合作伙伴来访、外籍教师来校也不能如期进行。期间,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与国(境)外合作伙伴保持密切联系,主动告知各类交流事项安排。正常往来虽近乎停滞,但合作与交流依然持续推进。

      此时此刻,来自全球合作伙伴们的一封封温暖的书信、一句句贴心的问候,承载着合作伙伴与二工大深厚的情谊。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期盼重逢团聚的时刻早日来临。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