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领导来我校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供稿: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分享至:

  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月12日上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一行来我校检查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情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吴松,副组长、副校长徐余法陪同检查。

  前期,市教委下达了防控工作检查要求,学校各相关工作部门积极对标落实。检查中,李蔚一行对学校校门管理、食堂管理、宿舍区管理、隔离备选区域和防控物资保障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实地检查。

  实地检查后,吴松书记代表学校向两委检查组汇报了学校的防控形势与数据、防控机制与做法、下一步工作重点和需要教委指导支持的事项,徐余法副校长就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李蔚在交流中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到位,她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保障、师生员工全覆盖排摸与信息报送、留校师生防控工作落实、开学返校防控工作准备、在线教学准备等情况工作表示肯定。李蔚同时提出,要做好开学后人员规模大幅增加给防控工作带来压力的思想准备,在消毒、食堂、专人检查等方面的工作标准更加精准、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化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同时表示会将检查中学校好的做法和实际问题反馈两委。吴松书记表示,学校一定会把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认真落实两委的防控工作要求,带领全体师生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办、校办、人事处、学生处、后保处和后勤服务公司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