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科学防疫 居家锻炼,二工大体育部教师和你一起强身健体!

发布时间:2020-02-12 分享至:

  2020年2月12日    “学习强国

  面对疫情,我们不能轻视、不要恐慌,要常通风、勤洗手,出门记得佩戴口罩。

  疫情防控期间,大家宅在家里,都快“长蘑菇”啦。为了增强抵抗力,适当运动必不可少。
  那么哪些运动适合“宅”在家里做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王聪老师为大家演示了“八段锦”的教学视频,让我们一起跟随视频动起来吧!

  请点击:欣赏视频

  原始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3630771606043642779&item_id=13630771606043642779&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