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岁老党员心忧疫情 爱心捐款支援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08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分享至: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我校95岁高龄的老党员倪建中心中经常牵挂疫情防控,总想为阻击疫情做出自己的努力。他亲自前往所居住的长宁区华阳街道居委,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2月6日,上海教育电视台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倪建中老师是二工大退休干部,他原在人事处工作,后到闸北分校任总支书记。1995年退休,还担任过退管办主任。倪建中一贯保持党员先进性,平时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学校发展,关心与他共事过的老同志。退休党总支和所在支部也非常关心他,支部书记和块长每年冬送温暖夏送清。倪老师退休金不高,平时生活很节俭,吃穿十分简朴。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他心忧严峻的疫情,把平日里省吃俭用的2万元捐献出来支援防控工作,表达一个老共产党员对抗击疫情的使命责任和守望相助。他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带领和部署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