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守护你我 爱满天下” 主题网络文化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7 供稿:学工部、校团委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和上海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动广大师生围绕抗击疫情主题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网络正能量,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的指导下,根据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的工作要求,我校积极响应易班网、上海新闻广播联合举办的“守护你我 爱满天下”上海高校师生主题网络文化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特此组织全校师生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守护你我 爱满天下

  二、活动对象

  我校在职教师和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组织机构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四、征集时间

  2020年2月8日至2020年3月10日

  五、作品类型

  本次活动围绕“守护你我 爱满天下”抗击疫情主题,面向我校师生征集书画、网文、公益广告、动漫、原创音乐、音频、短视频和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详见附件1)。

  六、报送要求

  1、投稿人可将原创作品上传至个人微博,并以#共同战疫原创接力#为话题,加入一句话作品理念阐述进行发布。发布时请@投稿人学校、@上海教育和@话匣子FM。

  2、填写《“守护你我 爱满天下”上海师生主题网络文化原创作品征集信息表》(详见附件1-1)和《“守护你我 爱满天下”上海师生主题网络文化原创作品征集汇总表》(详见附件1-2)。

  3、作品电子档、征集信息表、汇总表及相关附件材料WORD版,发送至活动联系人邮箱,以“姓名+作品类别”命名,以接收电子邮件时间为准。材料征集截至2020年3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生工作部

  联系人:吴思伟       邮箱:swwu@sspu.edu.cn 

  联系人:孙   颖       邮箱:sunying@sspu.edu.cn 

  校团委

  联系人:张瑞瑶       邮箱:ryzhang@sspu.edu.cn

  活动咨询微信群:


  八、宣传展示

  学校进行校内动员、作品征集与选拔,最后由学生工作部统一报送主办方,主办方将组织邀请专家遴选作品,对入选优秀作品进行全媒体展播推送。

  九、版权要求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提交作品的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自荐或推荐人负责。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加征集资格的权利。

  十、工作要求

  各学部(院)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沟通,广泛动员,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调动师生创作热情,发挥网络文化活动在抗击疫情中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让网络空间主旋律更加高昂、正能量更加充沛。

  附件1:“守护你我 爱满天下”上海师生主题网络文化原创作品征集活动工作方案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2020年2月7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