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31 供稿:研究生部 分享至:

  1、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等侯学校通知,请各位研究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

  2、研究生在返校前三天须向辅导员和导师上报抵达学校具体时间、是否有途经湖北省、本人健康状况等相关信息,由辅导员汇总后上报学校,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开展新学期报到工作。

  3、2017级研究生按《关于2017级研究生学位资格审核与学位论文相关工作通知》进行论文工作,2018级研究生按原定培养方案进入课题研究,2019级研究生企业实践计划待学校研究后另行通知。目前滞留武汉的同学仍按当地政府要求不离开武汉,在导师指导下采取远程通讯方式开展自主学习。确因需要在校外开展研究工作的,须经导师同意,由辅导员上报至学部学院同意后,向研究生部报备。

  4、同学们务必增强健康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加强个人和家庭防护,尽量减少流动和聚会聚集,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积极和导师保持学业科研交流,学校鼓励研究生在导师远程指导下进行学习和研究。

  5、为安全起见,本学期暂不接受外校研究生来校交流学习,原先办理的临时校园卡暂停消费功能。已在我校联合培养的研究生,相应导师应在开学前向研究生部报备,并督促其严格遵守我校各项规章制度。

  请各位同学按要求主动向辅导员、导师和学部学院报告个人情况,遇有特殊、紧急情况应立即通过电话、微信等通讯方式报告研究生部郑老师。

  衷心感谢各位导师、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部

  2020年1月30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